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悉尼新婚礼物被抛售 疑因悉尼房价跌到亲民

    从外媒消息可知,刘强东悉尼新婚礼物被抛售且抛售价格与买进价格相比亏了千万元。众多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前阵子刘强东风波导致其与奶茶妹妹情感破裂,此举是奶茶妹妹章泽天变现财产。小编并不这么认为,近日悉尼房价跌到亲民,章泽天亏本出售或是降低损失,毕竟奶茶妹妹是清华大学出身,更是刘强东的贤内助。

    章泽天
    章泽天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悉尼的平均年薪为86,000澳元。而当前房价低迷,一对夫妇年收入为5.4709万澳元,便可在Carramar买一处房产。

    据了解,Granville一套普通的公寓在2015年的售价约为54.2万澳元,当前的售价为48.75万澳元。位于Punchbowl的公寓,从2017年年中的53.1万澳元降至现在的48.75万澳元,而Liverpool的公寓中位数也从50.5万澳元降至46.075万澳元。Newtown的公寓中位数从81.725万澳元下降了18.4%,至66.65万澳元。

    同时,据澳洲统计局(ABS)抵押贷款数据显示,首次购房者利用了较低的价格买房,2018年底首次购房者的市场参与度,创下了6年来的新高。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到,澳洲悉尼的房价已经降至普通中产阶级都能买,这对于章泽天刘强东而言是十分不利的,章泽天低价出售悉尼婚房看似亏损,实则是明智的止损举措。

    从这里我们要记住两点,一是市场行情不对的时候要及时止损,而是奶茶妹妹章泽天是个有经济头脑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