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泽天奢侈生活照 疑为刘强东怀二胎

    近日,章泽天被曝出疑似怀二胎,章泽天奢侈生活照被曝光,29岁的章泽天嫁给刘强东之后,身价直接飙到1880亿,成为最有钱的90后。从此无论是娱乐圈还是时尚圈,亦或是商业圈,都能看到章泽天的影子。

    章泽天
    章泽天

    日前,章泽天跟刘强东在美国超市被偶遇,照片上的两人,亲密地依偎在一起,看起来十分甜蜜。让人吃惊的是,穿条纹针织裙的奶茶妹妹,四肢纤细,孕肚却十分明显,疑似怀了二胎,真的太反转了。

    谁也没想到,曾经清纯的奶茶妹妹竟然会一跃成为京东老板娘,如今与刘强东结婚多年依旧恩爱,并且还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在嫁给刘强东之后,章泽天的人生就像开了挂似得,她也一直在背后默默辅助刘强东,不仅参加各种商业活动、慈善活动,还开了自己的门店,担任了京东时尚事业部总裁,将公司业务拓展到时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