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章泽天离婚是真的吗 官方的说法是这样的

    正所谓豪门是非多,章泽天从一个手捧奶茶的网红变成如今京东的老板娘,其人生经历堪称励志。不过嫁入豪门虽然表面看似风光,说不定辛酸苦楚也只有其本人知道了,关于近日网上流传的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离婚的消息是真的吗?很多吃瓜群众纷纷表示想知道真相。

    刘强东
    刘强东

    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的离婚风波缘起于刘强东去年被爆出的性侵丑闻,据了解,去年刘强东被传出在美国性侵了一名留学女生,此事曝光之后引发巨大影响,就连京东集团也受到了波及,尽管刘强东一直极力否认,但最终真相还是付出了水面。

    刘强东与女大学生的确发生了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但不是性侵,而是双方自愿的,或许是因为价格没谈到一致,刘强东才被这位女大学生摆了一道。事后刘强东表示已经第一时间向妻子坦白并得到了妻子的原谅。但随后章泽天却删光了微博,并且抛售了刘强东赠予其在澳洲的豪宅。因此引发了双方离婚的传闻。

    章泽天
    章泽天

    但是,这次好像并没有令网友们如愿,传闻爆发之后,京东立马就采取了措施,并且让律师出来辟谣,京东宣称奶茶妹妹与刘强东目前并没有离婚,所谓的离婚传言都是有人故意造谣,企图唯恐天下不乱!

    如此看来,关于刘强东离婚一事的确是假的,此前曾有媒体拍到刘强东与奶茶妹妹一起恩爱出国游,因此大家千万不要再乱传虚假消息了,不然是要背负法律责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