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9透明探索版四摄 售价4999值不值得买

    小米手机在大家的印象中都是平价实惠的代表,2月20日小米9透明探索版四摄正式发布,届时该款4999元手机将成为小米手机售价的新开端。不少网友都想知道小米9探索版值不值得买,咱们一起看看吧。

    透明探索版
    透明探索版

    小米9透明探索版四摄是在小米9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加一个摄像头,且新增的摄像头在很大概率上采用ToF3D摄像头,该摄像头可以进行3D空间景深的探测,但不排除小概率新增黑白镜头。

    从小米9普通版公布的三个摄像头来看,目前可以确定小米9透明探索版拥有4800万索尼IMX586主摄镜头、变焦人像镜头以及一颗超广角镜头。而小米雷军曾经说过,拍照像素并非是越高才能获取好照片,还要充分考虑进光的面积,就好比摄影选择不同角度可获得不同拍照效果。因此,小米9透明探索版很有可能在拍照进光面积方面有新的突破。

    小米9透明探索版值得是后壳采用透明材质,在官方海报中可以通过小米9透明探索版的后壳看到骁龙855处理器的“贴纸”。由此说明,小米9透明探索版的颜值十分惊艳。

    此外,进光的面积还拥有骁龙855处理器、27W快充、屏幕指纹,这些都能为其增添不少价值。

    从定价、外观、配置来看,小米9透明探索版很是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