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申请信用卡 哪个银行的信用卡好办

    虽然在如今,借呗、白条等网络消费信贷产品已经非常普及,但信用卡依旧是很多人消费的首选,那么怎么申请信用卡?如今哪个银行的信用卡好办?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怎么申请信用卡

    各家银行办信用卡的基本要求都是一致的,要年满18周岁,有稳定工作收入,信用良好,当然,如果有一定的资产会更好,那么怎么申请信用卡?具体可以参考以下两种方式:

    申请信用卡
    申请信用卡

    1、通过银行网点办卡,要带好身份证、工作收入证明(通常包括:单位的工作证、在职证明、工资卡流水(最好是3个月以上)、近3个月的税单、社保单、公积金单等,这些不是全部都要,有就可以)如果能再附上点财力证明,像房产、车产、银行的定期存单、理财等等,那么对下卡就是非常有帮助的。

    第二、现在也有银行可以通过网络渠道办卡(我用的是建行,他家网站办卡比网点办卡方便很多呢,主要他家网点够多,还款便捷,最近活动也挺丰富的,用着不错),不妨可以试试。

    如今哪个银行的信用卡好办

    1、信用卡没有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比较好的说法,关键要看自己的消费习惯和实际需求。但一般情况下,都差不多的,商业银行一般门槛会低一些。

    2、信用卡申请条件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困难,如上文所示,一般符合银行规定的年龄要求,并且稳定的收入来源,那么都是可以向银行提出申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