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全员加薪 因为2018年茅台赚了340亿元

    贵州茅台是老牌子了,虽然2018年白酒股有一段时间暴跌,引起很多白酒商恐慌,感叹高端白酒不好做了。但是根据最新报道,茅台全员加薪,因为2018年茅台赚了340亿元,公司挣了钱,员工也能沾光。

    茅台业绩好
    茅台业绩好

    茅台全员加薪

    21日晚间,贵州茅台集团公司宣布:2018年公司岗位绩效工资按6.27%增长,从2019年起,员工每人每月上调1500元预付绩效工资。据贵州茅台2018年三季报显示,员工总数为24029人。按此测算,此次加薪约4.3亿元。

    在过去一年,全民消费升级也带动茅台业绩,酿酒超过7万吨,实现利润340亿元。这个业绩让很多银行汗颜。340亿元利润意味着净利润率达到45%。

    网友表示想去茅台上班

    看到茅台酒厂的员工光绩效工资都增加了1500元,在看看自己只有拿底薪的份,真的羡慕嫉妒呀,很多网友都调侃,不知道这样的酒厂还招人不,要是招人,排队一个月也要去争取!还有网友调侃,不知道公司的年终奖是不是发几箱茅台酒呢?

    这几年的茅台酒厂的效益真的非常非常好,不但股票价格一路飙升,就连茅台酒的价格也是一路高歌猛进,这样的盈利能力强的公司,真的挤破头都愿意去呀!当然如果真的想去的话,那就去看看茅台的招聘启事,如果符合条件,给自己一个面试的机会吧。机会永远掌握在主动行动的人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