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上门催收怎么办 这两大方法值得一看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逾期后银行都会采取相应的催收方式,而上门催收是最严重的了,毕竟会影响持卡人的日常生活以及工作,所以就要准备好应对这类情况。那么,信用卡逾期上门催收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两大解决问题的方法吧。

    信用卡逾期上门催收
    逾期上门催收怎么办

    据小编了解,信用卡逾期时间一般超过就会被上门催收了,前提是在持卡人收到短信以及电话催收后还是没有还款,这个时候上门催收的可能性非常高,而催收的目的就是让你快点还款。催收的方式通常都是比较平和的,并不会与持卡人发生冲突。

    当然,上门催收也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银行工作人员上门;另一种则是银行将催收工作外包给催收公司,由第三方平台上门催收。二者的区别在于银行上门催收比较文明,一般都可以协商;而第三方平台上门催收的态度一般都比较差,甚至会遭受暴力催收。

    如果碰到信用卡单位催收,建议这么做:首先是和催收人员客气商谈,记得用手机录音,不管别人如何催收,千万别将钱直接交给催收人员,但欠款人要保证每月及时还款,假如信用卡逾期后已经在还账单了,建议拿出还款数据,先把催收人员打发走。

    信用卡逾期上门催收
    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另外,打电话给银行客服,用委屈的语气表达催收人员严重影响到你的工作,而工作则是你的收入来源,自己也有在陆续还款,要是每天上门,让上司炒了鱿鱼,也就是断了收入来源,到时候钱就更加还不上,请求别再上门了。在合理的情况下,这个方法也许会奏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