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深圳无限极多家网点注销 无限极涉嫌传销被围剿

    无限极从被曝光夸大宣传保健品至被调查,其最终将锅甩给经销商。目前北京深圳无限极多家网点注销,难道注销了就不是涉嫌非法传销经营吗?还是无限极自己心虚赶紧关门大吉?无限极会不会再步权健后尘,从群众中消失?

    无限极
    无限极

    小编在天眼查询了无限极的相关信息后发现,无限极在深圳的子公司已经被注销,其在广州设立的2家与辽宁设立的1家共计3家公司还处于续存护士在业状态。

    同时,小编通过手机地图发现,部分显示无限极专卖店的地址与实际不符,在实地走访发现地图上显示的地址已不是无限极专卖店,这一点在北京深圳尤为明显。从走访结果来看,北京深圳无限极多家网点注销但地图并未及时更新。

    此外,在联系无限极相关负责人发现,无限极负责人对无限极网点去向遮遮掩掩,并未给出明确的答复。

    小编在实地调查无果后发现,京东、苏宁、唯品会等多家电平台也已将无限极移除下架,网站上搜索“无限极”时还会直接出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无法显示相关的商品”的文字。

    与此同时,1月22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相关会议,有关领导在会上致辞中指出,权健和无限极事件的发生对经营者和消费者产生了极大的影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还约谈了包括无限极在内的多家直销公司,并提醒告诫相关负责人合法经营。

    由此可见,无限极因陕西“心肌损害女童”事件已被多方围剿封杀,说明大家对于传销经营、夸大宣传经营抱着零容忍的态度,对于无限极后期的发展,小编将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