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限极收到11宗投诉 5天11宗投诉疑似涉嫌传销

    权健倒了,华林集团被立案调查,无限极收到11宗投诉……,这一桩桩预示着保健品直销企业经营存在很多问题。小编就无限极收到11宗投诉5天进行实地调查,挖掘无限极是否涉嫌传销经营。

    无限极
    无限极

    为了不影响调查结果小编先接触了在做无限极的微信好友,在接触中发现该微信好友一直在介绍其在营产品,声称其售卖的无限极牙膏不仅能够刷牙保健还能带来健康,还介绍了无限极枕头声称可以治疗颈椎,无限极保健品说可以提高免疫力,还可以治疗一些疾病。

    同时,微信好友为了让小编相信无限极产品还邀请小编一同到某直销店铺上课,在课堂上所谓的讲师一直在宣传某某会员加入多长时间就挣了多少钱,发展了多少个会员。课堂期间几个老会员还再次为小编介绍无限极销售收益,告诉小编只要购买498元产品就可以成为会员。

    换句话说,无限极入门费498元,同时只要拉近一个会员就可以拿到100元的奖励,拉倒5个会员就可以免费领取500元的无限极产品。而拉到的会员在购买或是销售产品达到一个阶段范围就可获得相对应的提成,哪怕自己没销售量只要会员有销售量就可以有收益。

    小编上网百度了无限极相关信息发现,不少网友表示无限极存在夸大宣传销售的嫌疑,且其金字塔经营顶端获益最高,认为其涉嫌传销。而相关部分已经对此展开调查,无限极表示截至1月20日19:00,公司共收到11宗与产品相关的消费者投诉信息,其中,7宗来自400客服热线,1宗来自分公司,3宗来自近期媒体报道。公司已对11宗投诉信息一一登记建档,其中7宗投诉已与当事人取得联络并积极跟进落实,4宗还在跟进之中。

    无限极是否涉嫌夸大宣传,是否以传销模式经营,咱们一同等待调查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