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住宅限售有变 官方回应按照原政策执行

    限售政策只要有些少变化就会引得众人关注,昨日在南京地产圈流传一个消息是说南京住宅限售有变,给人感觉就是南京楼市带来了春天。但理想总是美好,现实却又显得骨感,因为在今天南京官方回应此事。

    南京住宅限售有变
    南京住宅限售有变

    南京住宅限售有变一事是指南京新购住房3年限售的时间点,将从之前的权证登记时间,提前到合同备案时间。今日南京市房管部门做出了回应称,时间点的认定没有任何变化,仍按照原政策执行。

    尽管南京“限售令”放松的传闻被相关部门否认,不过全国多地已在贯彻执行“因城施策”的调控精神,对于不符合自身楼市发展现状、过于严厉的房地产调控进行了修正,比如山东菏泽便于去年12月取消了限售措施。

    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目前国内房地产市场的限购、限贷、限价、限售这四限中,首先可以取消的便是限售措施,主因是限售作用有限,反而会“误伤”部分正常交易的买卖双方。

    事实上,菏泽取消限售后,大张旗鼓跟风的城市并不多见,这并不代表部分城市“没有想法”。有专业人士就说,“有些调整只能做不能说。”限售取消有好也有不好,各地会因城施策大家就不要太过于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