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两亿财产分割 女方出轨离婚财产怎么分割?

    现代社会开放了很多,很多人结婚了还是会偷偷和其他异性勾搭、出轨。在两性关系中,忠诚是非常珍贵且重要的品质,所以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案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近来这桩离婚案有结果了,王宝强两亿财产分割法律会向受害者倾斜,那女方出轨离婚财产怎么分割?

    王宝强马蓉
    王宝强马蓉

    王宝强两亿财产分割

    这场倍受关注的离婚案终于结束了,离婚案中大家最为关注的财产分割问题,法院也做出判决。两亿资产倾向于王宝强,王宝强将获得更多的财产,马蓉及其父母名下的房子也将配合法院做出的审判进行变更。

    王宝强虽然获得了大部分财产,但是马蓉依然有几千万,律师也表示:她拿走了应得的财产,并不亏欠她。网友却认为,这不像是惩罚,倒像是奖励,几千万够她衣食无忧一辈子了。

    女方出轨离婚财产怎么分割

    按婚姻法的规定依法分割,双方无约定的,婚前财产归个人所有。婚后共同财产各半平分,女方构成与他人同居的情形,属于过错方,无过错的男方在双方离婚时,有权请求损害赔偿。损害赔偿的内容包括财产赔偿和精神损害赔偿两部分内容,损害的程度是确定赔偿范围的具体依据。

    赔偿的具体办法有双方协商,协商不成,由于人民法院判决,赔偿肯定是在应判归女方所有的财产中予以赔偿。婚前财产个人所有,婚姻存续期间财产收入是共同财产,女方出轨的话,男方作为无过错方可以多分财产,并可请求损害赔偿。

    总而言之,明星王宝强这顶绿帽子全国人民都见证了,可是王宝强这个傻里傻气运气贼好的角色定位终于有了不幸的成分,原来所有人都要承担不幸的,即使是曾经运气那么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