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低价出售房产 王宝强美国房产5年升值十万美元

    明星在国外买房早已不是什么稀罕事了,但王宝强在美国买房5年后低价出售,这是美国房市行情不好还是其他原因?听说王宝强低价出售房产后需将卖房收入一半转给马蓉,这财产分割又是怎么一回事?

    别墅游泳池
    别墅游泳池

    咱们先来了解王宝强低价出售的房产价值几何吧。

    据了解,这套房子是王宝强和马蓉婚后的共同财产,不管是内地还是外国的法律,在房子卖出之后,金钱是由夫妻两人平分。而这套房子是王宝强和马蓉婚后的共同财产,不管是内地还是外国的法律,在房子卖出之后,金钱是由夫妻两人平分。

    为何王宝强此时要低价售房?王宝强低价出售房产原因是什么?

    王宝强和马蓉事件自发生之后就一直在娱乐圈的风口浪尖,自从2016年8月王宝强在微博上发表了离婚声明之后,在次日与律师一同到朝阳法院起诉与妻子马蓉离婚。此次协议分割的双方财产涉及股权房产、车、有价证券、海外房产等,总值近2个亿!之前王宝强和马蓉的房产,只有一处在王宝强名下,其他都在马蓉和她的父母名下,所以现在这些房产也在配合王宝强做产权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