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信用卡怎么还款 这三种还款方式需要留意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刷卡后,每月账单出来后需要在还款日结束前将全部欠款还清,否则容易造成逾期。目前信用卡还款方式较多,但有三种方式我们要留意。具体是哪三种还款方式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2019年信用卡怎么还款
    信用卡怎么还款

    1、自动还款。设置自动还款是我们为了避免忘记还款时间的一种选择,但这种还款方式有可能会早操逾期。因为我们虽然开通了自动还款,欠款就会从绑定的借记卡扣钱还款,但如果卡里并无足够的钱,就会导致扣款失败,这个时候就会逾期了。

    2、超额还款。超额还款就是还款时多还款了一部分钱,例如你的账单金额为4000元,但你还了4200元,虽说多还款能够帮我们避免逾期,但信用卡毕竟不是储蓄卡,我们多还的钱不仅没有利息,取出来甚至可能会收费,这个还是比较坑的。

    3、最低还款额。很多小伙伴暂无能力全部还清欠款,于是就会选择最低还款额,以为最低还款额需要还的钱比较少,后续就没有再想了。但下个月的账单往往会让大家意想不到,因为不仅有本金还要还利息,而且利息比较高,加重了我们还款负担。

    2019年信用卡怎么还款
    信用卡还款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信用卡还款其实非常简单,首先你要了解本月消费的最后还款时间,毕竟不同刷卡时间决定着还款时间。小伙伴们能够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等转账还款,当然,绑定借记卡自动还款也是可以的,但要确保卡里有足够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