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地方债发行时间 揭晓地方债购买途径

    大家在投资时有没有考虑过要投资什么项目,比如说国债、地方债等等。前不久国债发行时间有人公布我相信大家也知道,现在小编主要是公布2019年地方债发行时间,让大家再多一个可以考虑的投资项目。

    地方债发行时间
    地方债发行时间

    1月28日将有三只地方政府债券通过财政部上海证券交易所政府债券发行系统公开招标发行,分别是云南省的446亿元地方债、贵州省的51亿元地方债和青岛市的57亿元地方债。

    云南省本次发行债券品种为记账式固定利率附息债,分为一般债券、土储专项债券和棚改专项债券。其中,一般债券计划发行规模为255亿元,期限为3年期、5年期和7年期和10年期。土储专项债券计划发行规模为150亿元,期限为5年期。棚改专项债券计划发行规模为41亿元,期限为7年期。中信证券、广发证券为主承销商,海通证券、兴业证券等54家券商为承销团一般成员。

    贵州省本次发行债券品种为记账式固定利率附息债,全部为一般债券,债券期限为5年。中信建投、国泰君安等17家券商为主承销商,东方证券、申万宏源等41家券商为承销团一般成员。

    青岛市本次发行债券品种为记账式固定利率附息债,全部为一般债券,债券期限为5年和7年。兴业证券、中信建投等20家券商为承销团一般成员。

    上交所表示,地方政府债券属于低风险债券品种,随着市场化招标程度的提高,地方债的投资价值、配置价值日益凸显。个人投资者不仅可在地方债上市交易后购买,而且可通过委托券商投标-网上和网下分销方式认购地方债,享受免税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