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看今日头条能赚钱吗 看新闻赚钱这个方法靠谱吗

    互联网出来之后,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在网上大赚一笔,毕竟有人在抖音和快手上赚了很多钱了啊,那看今日头条能赚钱吗?看新闻赚钱这个方法靠谱吗?很多网友有这个疑问,下面,小编给大家答疑。

    写今日头条发家致富
    写今日头条发家致富

    据小编了解,看今日头条不能赚钱,阅读新闻就可以赚钱是真的,但是花一天时间才能赚几块钱,这个投入产出比实在是少得可怜,这个方法不靠谱,大家还是根据小编的建议来写文章吧。

    首先申请今日头条自媒体账号,然后发文章(最好原创),然后通过新手期后就可以申请头条广告或或自营广告,点击率上来之后就可以获得一定的收益。

    内容:这个内容不是指文笔如何,而是指内容本身能不能引起头条读者兴趣,能不能让读者很想去看。这里有一个技巧,文字不用写太多,可以用图片替代,图片为主,文字为辅,这样读者很容易就把文章读完。

    标题:标题的写法很有学问。一个好的标题离不开这几样:有争议、可伶、意想不到、诱惑、科普,还有就是蹭热点。当然,标题是根据内容来定的,不同的内容,标题套路也不一样。如果实在写不好的,教你一个好办法,简单粗暴:在你做的类目里,搜集一百个头条爆文标题,保存下来,然后打乱重组,做自己的标题。

    封面:这个比较简单吧,找大家一看就有点击欲望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