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褥羊毛是什么意思 褥羊毛和割韭菜区别是啥

    每年都有流行语,通常和当时社会上的大事件有关,方便大家日常交流调侃。进入2019年褥羊毛这个词成为了最热的流行语,那褥羊毛是什么意思?褥羊毛和割韭菜区别是啥?一起看看详细消息吧。

    褥羊毛获利
    褥羊毛获利

    薅羊毛,指新兴的都市族们对银行等金融机构及各类商家开展的一些优惠活动产生了浓厚兴趣,通过注册成为新用户,赚取小额奖励或投资返利,他们的这种行为被称作薅羊毛。“薅羊毛”是沿袭春晚小品中白云大妈的“薅羊毛织毛衣”的做法,被定义为“薅羊毛”。

    韭菜行情,意味着韭菜达到了生长盛期,无论怎样割,韭菜们都信心满满,前赴后继,茁壮成长。这个时候,韭菜们坚定地认为,只要自己努力生长,竭尽全力伸长脖子,就能看到阳光,让自己变得更加肥硕更加饱满。而且,韭菜们的努力的确能享受到阳光。这个时候,特别适合镰刀。

    褥羊毛和割韭菜区别是啥呢?从定义可以看出,褥羊毛是有些人去钻银行或者商家的漏洞,利用优惠券等信息去赚奖励,主动性比较强。所谓割韭菜,指的是跟着聪明人投身一个领域,不停地投入,妄想发大财,可是就当自己投入全部身家时,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牢了,拿不回本金,亏得血本无归,无论P2P理财还是炒股,都有割韭菜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