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期贷审核一般要多久 2019星期贷会上征信吗?

    农历年将近,需要用钱的地方较多,有些小伙伴在急需用钱时,就会找一些网贷口子应急,毕竟审核门槛低、下款速度较快。那么,星期贷审核一般要多久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星期贷审核一般要多久
    星期贷审核要多久

    星期贷,是九州钱包系列的口子,近段时间下款案例比较多。申请条件为:年满18周岁,有实名制手机号并且使用半年以上。目前开放的额度为1000-5000元,可以使用7天,贷款手续费比较高,不是急用钱的不建议申请。

    审核时部分会有回访电话,注意接听。一般2个小时出结果,审核通过后1个小时放款。口子比较看重通讯录,建议通讯录不低于60人。口子还会认证TB和ZFB,网络信用分在550分以上的申请比较容易通过。要注意的是,手机认证不成功的大多数原因就是服务密码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星期贷目前不查不上征信,但小编认为按时还款是最为正确的做法,因为一旦星期贷出现逾期的情况,借款人肯定是要被收取逾期罚息的,时间越长罚息就越多,极大的加重借款人的还款压力。另外,还有可能会疯狂催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