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XZ4最新消息 或采用6660万像素相机模组

    远在2012年,诺基亚推出搭载4100万像素摄像头的诺基亚808时,手机市场上便开始了“堆像素”的时代,而根据索尼XZ4最新消息,索尼似乎准备在自家的新旗舰上,搭载从未亮相过的IMX666相机模组,其大的卖点,就是将支持最高6660万像素的相片拍摄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索尼
    索尼

    近年来,随着索尼XZ系列手机市场口碑和销量的双下滑,索尼XZ4似乎必须拥有强大的卖点来挽救其市场销量情况,而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此前曝光的高达6660万像素的IMX666相机模组,将会运用在最新的索尼XZ4上。

    虽然目前而言,IMX666尚未正式正式发布,该传闻真实性还有待考究,但索尼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手机相机模组供应商,其感光元件制造技术一直属于世界一流,此时被曝出要把高达6660万像素的相机模组放进手机里,其实并非不可信。

    索尼XZ4
    索尼XZ4

    其他方面,有外媒爆料称,索尼XZ4屏幕将会采用较为特别的21:9比例,其机身将相对一般的18:9手机要长出不少,索尼似乎又准备在XZ4上进行特立独行的外观设计了。

    此外,或许是继续沿用LCD屏幕的关系,索尼XZ4并没采用时下流行的屏幕指纹,而是采用了索尼一贯的侧面指纹设计,国行预计售价将于5999元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