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红书怎么赚钱 手把手教你小红书卖货赚钱

    大家平时看那些护肤品推荐都是往哪来的,如果是叫小编推荐,小编就会让大家去下载一个小红书APP,因为小红书不单有护肤品推荐还有各种好吃好玩的地方告诉,最重要的是小红书可以赚钱,小红书怎么赚钱告诉大伙让大家在玩的同时还可以盈利。

    小红书赚钱攻略
    小红书赚钱攻略

    小红书,自称“海外购物神器”,由「自营跨境电商」「第三方品牌授权/直营」「UGC(用户创造内容)的口碑分享社区」三部分组成。不像传统电商平台,到处投广告,它的用户增量完全靠平台用户“写笔记”,分享购物心得、产品使用体验等UGC内容缓慢自然推动。

    因为小红书的定位是“海外购物神器”,主营业务又是跨境电商,所以小红书的用户属性与普通电商、社交、资讯等平台截然不同。小红书的用户以大学生、白领为主,且热衷消费进口产品,想比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更为高端。

    截至2018年5月25日,小红书在海淘类APP装机量排名第一,是第二位“网易考拉海购”的好几倍,全球有超过9800多万年轻用户在上面分享吃穿玩乐买的生活方式,大家要注意这是去年的数据,今年公布数据就不单9800多万用户了。

    大家知道女性是消费者的主力军只要抓住女性的眼光,这个平台火起来是早晚的事情,小红书上要赚钱其实不容易,但是自己等得起就可以赚到自己的目标,因为小红书中隐藏着大量潜在客户,只要大家学会抓住消费者的眼光赚钱就不难了。现在就揭晓小红书赚钱攻略:

    注册账号

    个人资料千万不要放上任何广告,否则会因为违反社区规范而被系统限制曝光,个人资料上会有一个实名认证,大家在引流赚钱一定要实名认证,不然小红书会禁止引流卖货,一般实名认证信息审核两周内就可以审核下来。

    发布笔记

    笔记分为两种,一种是原创另外一种是非原创。原创文章往往最受欢迎,因为原创文章是以分享者心态,真诚去分享产品使用心得,购物经验、生活方式、小视频等内容,这是很吸引人去关注的条件。

    非原创刚开始粉丝不会太多,但是慢慢积累经验也会做到原创文章受众多粉丝欢迎,现在告诉大家一般非原创怎么找材料会更好。直接从新浪微博找到相关的素材直接复制粘贴,因为新浪微博与小红书展示方式相似,所以直接复制粘贴会是最好的文章素材。

    一定要注意不要在“分享笔记”留下联系方式,逮住会直接禁言3天甚至7天左右,正确做法就是,让别人私信引导用户加微信,或者评论时通过小号回复私聊你。在小红书用对了方法就可以享受到赚钱的红利,大家还不赶紧动起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