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欠款如何自救 信用卡自救办法五步走

    信用卡欠款自救方式
    信用卡欠款自救方式

    花钱如流水是不是很舒服呢?感觉全世界都是自己的,想怎么花就怎么花没人管真舒服。醒醒别做梦了,当你的信用花钱如流水欠款多多,那信用卡欠款如何自救,不用担心现在小编就告诉你自救办法。

    全面控制消费,想要从信用卡欠款中得到自救,大家首先要做的就是控制自己的支出。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要学会过日子,减少不必要的支付,维持生活基本开支即可。

    延长还款期,如果大家当前的信用卡账单还可以办理分期,那么就申请办理分期。一般来说,信用卡的账单分期可以达到12期,有的信用卡可以更长。为了缓解当前的还款压力,大家根据自己未来的还款能力确定分期期数。此外还可以选择使用最低还款额来还款,延长还款期限。

    增加自己的收入,为了还清信用卡欠款,实现自救,大家需要增加自己的收入。大家可以利用不上班的时间找一份兼职的工作,使自己每个月多几份收入。

    变卖财产,为了实现自救,大家需要忍痛割爱,将自己的一些贵重物品卖掉,换取一定的现金用来归还信用卡欠款。特别是一些贵又不实用的东西完全可以变卖出去。

    向亲朋戚友求助,面对即将到期无法拖延的账单,大家只能向亲朋戚友求助,向他们借一笔钱用来应急。这样做虽然很丢人,但比征信产生污点,甚至成为黑户要好很多。

    这些自救五部曲记住了吗?不记住没关系当时候伤心的不是小编而是你了,像这些信用卡只知识点谨记有好处,方便大家花钱过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