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途歌财产再遭冻结 途歌用户押金退不了该找谁?

    使用共享单车的人很多,尤其是一线城市,很多年轻人都是骑着小黄车、摩拜单车去上班的,但是小黄车退押金难的问题困扰着广大小黄车用户,其实途歌用户也有类似问题。据最新报道,途歌财产再遭冻结,途歌用户押金退不了该找谁?

    共享汽车
    共享汽车

    途歌财产再遭冻结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裁定,应申请人深圳市万车汇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提交的财产保全申请,冻结被申请人北京途歌科技有限公司名下价值24.3万元财产。

    途歌出行频频曝出押金难退、拖欠员工薪资和供应商货款等资金问题,此前曾被法院冻结北京途歌科技有限公司和卓尼商诗(天津)汽车租赁有限公司银行账户存款共计逾266万元。

    共享经济泡沫破碎后,以共享模式运行的企业似乎发展前景堪忧。无论是共享单车,还是共享汽车目前面临的现状都颇为相似。此前驱动中国记者去年曾采访到西安地区途歌的用户,发现押金难退已成既定事实。就连途歌西安分公司内的工作人员也寥寥无几。

    途歌用户押金退不了该找谁?

    相比共享单车,此类应用押金金额更高,因而也让用户更加担心,“1500元也不能算小钱,申请完迟迟退不回来,让人着急”。邱先生介绍,按照客户端相关提示,只要自己历次用车中未发生违章、事故、异常用车等行为,就能在7个工作日内收到押金,“但现在都一个月了,押金还是没影,客服电话打了无数次也没人接。”

    有人向消协投诉有人上门索要押金北青报记者搜索发现,今年11月以来,各大社交网站上关于途歌押金退款难的投诉屡见不鲜,部分用户自称等待处理时间已经超过两个月。

    途歌财产再遭冻结反映途歌共享单车深陷窘境,途歌用户的押金1500元怕是拿不回来了。可是这可不是一笔小钱啊,用户去消协投诉,没有回音,也有人直接去途歌总部要押金,虽然交了申请,但是依然没有收到押金。到底该找谁?钱还是能拿回来吗?请持续关注本网站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