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00万剩男注孤生 怎么理财才能安安稳稳养老?

    人类发展至今已经有上万年了,有史以来,人类的婚姻制度就是抵抗生活风险的最好模式,男女结合或许因为感情,但是结盟性质更加明显。可是有数据显示,中国2019年将会有3100万剩男注孤生,这些人怎么理财才能安安稳稳养老?

    赚钱养老迫在眉睫
    赚钱养老迫在眉睫

    3100万剩男注孤生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截至2018年年末,从性别结构看,男性人口71351万人,女性人口68187万人,总人口性别比为104.64(以女性为100)。

    按照总人口数量来计算,中国大陆男性比女性多出3164万人。这3000多万的“剩男”群体,未来社会该如何消化?而更“扎心”的消息是,虽然我国总人口中男女比例逐年回归平衡,但在00后群体当中,每100位女性要对应大约118位男性,适龄男女配对将会“压力山大”。

    怎么理财才能安安稳稳养老?

    “老无所依”令人无比忧心,养老怎么投资理财,才能给自己赚一个安安稳稳的养老环境?如今,银行理财产品不断“瘦身”,最近余额宝也跌到3%以下。而P2P网贷行业短短两三年迅速崛起,互联网金融以迅猛之姿活跃于金融界。

    老有所依,老有所养,不管政策怎么变,命运还是应当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与其担心自己今后的养老金能不能拿得回来,倒不如先理财投资,确保将来有稳定的收益。

    可是无论怎么理财,都必须有本金才能有财可理啊,如果你还是一个单身汉,请你去赚钱,如果你还是一个单身女青年,请你去赚钱。有了钱也就有了择偶权,有了钱也就不用担心养老了。你看,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