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万房产被百万卖出 房产代理人还值得信赖吗?

    大家身边有没有做房产代理这个职业的人,最近一位房产代理人占着自己有了一手资料通过一些手段使得千万房产被百万卖出,为什么房产代理人可以如此贱卖该房产?现在的房产代理人还值得信任吗?

    千万房产被贱卖
    千万房产被贱卖

    李女士是海外华人,其生父在西关有一套房子由政府代管,因为人在海外就全权委托陈先生办理侨房发还、房屋管理、出售等事宜。在2011年,老房子获批准撤管,可以拿到6套房屋补偿,因不便对房屋进行管理,李女士等产权人就授意陈先生可将房屋出售。

    不久,陈先生就传来好消息表示找到买家,售价金额110万元。因不熟悉国内房价陈女士满心欢喜,委托陈先生将房产补偿交易税后应收110万元款项划入其指定收款账户。令人意外的是李女士收房款的过程非常不顺利,余款拖至2016年才支付,李女士心想有猫腻。

    经调查一看,6套房屋总售价为480万元。买房法定代表人竟是陈先生的儿子。随着深入调查,李女士发现自己房屋每平方米价格远低于市场售价。李女士感受到深深的欺骗决定遂连同其他产权人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陈某签订上述房地产买卖合同无效,房屋产权更回李女士等权利人名下。

    法庭上,陈先生多次狡辩不承认存在低价交易等问题。在在案件审理过程中,评估公司重新评估该6套房屋的市场价值,在2012年2月这6套房屋市场总价值为1335万元。最后法院判决确认上述6份房地产买卖合同无效,代理人应协助将房屋产权办理过户登记至李女士等产权人名下。

    这里要知道,作为房产代理人恶意侵占委托人房屋的目的,是严重违背了诚实信用原则,这样会的代理人以后是没有人聘用的,大家在找房产代理人一定要清楚代理人底细不要受欺骗,其次遇上上述情况一定要通过正确途径拿回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