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铜板花会上征信吗 铜板花审核需要多久?

    春节即将到来,各种支出让一些小伙伴钱包所剩的钱不多了,所以就想申请网贷应应急,而铜板花近段时间就受到不少人的关注。那么,2019铜板花会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铜板花的相关信息吧。

    2019铜板花会上征信吗
    铜板花会上征信吗

    铜板花,是近期比较热门的小额短期信用贷款口子。这段时间下款情况挺不错,有不少网友跟风成功下款。目前开放的申请额度最高8000元,使用周期为7天。申请门槛很低,无需个人征信报告,年满18周岁,网络信用良好即可。

    铜板花全程机审无回访,通过后3分钟就能下款。借款可分期还款,3个月或6个月现金分期服务,有手机就能操作,无需线下签约。需要注意的是,铜板花的使用期限比较短,这类口子一般利息都比较高,建议大家在申请前先详细了解一下。

    至于铜板花是否会上征信,官方目前也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但有小伙伴反馈,铜板花目前是不上征信的。但大家千万别逾期,因为铜板花逾期费用并不低,而且时间越长逾期的费用就越高,还会被电话各种催收,建议按时还款,以免一堆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