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双折叠手机曝光 小米双折叠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被网友戏称发烧机,玩一会不到就机身发热,但身边还是有很多人会喜欢上小米的手机。最近小米双折叠手机曝光,作为米粉的你有收到消息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小米双折叠手机有什么能耐居然吸引众人关注。

    小米双折叠手机
    小米双折叠手机

    前日,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公布了小米首款双折叠手机,称在解决了柔性折叠屏技术、四驱折叠转轴技术、柔性盖板技术、以及MIUI适配等一系列问题之后,做出了全球第一台双折叠手机。雷军更是亲切的称其为“双折腾手机”。

    这种对称双外折叠的形态完美结合了平板和手机的使用体验,既实用又美观。遗憾的是,目前小米双折叠手机还是工程机阶段。不过林斌表示,如果大家喜欢,我们会考虑未来做成量产机发布。

    此外,林斌表示小米双折叠手机暂未定名,目前尚不清楚小米双折叠手机是否为全新系列产品线还是以MIX系列登场。林斌已经想到了两个名字:小米DualFlex和小米MIXFlex,作为米粉的你如果想这款手机起的名字是自己心仪的,不妨去一个建议说不定会采取呢?

    小米双折叠手机还未公布上市时间,大家如果想第一时间拿到最新消息可要关注小米创始人最新状态,说不定第一个买到小米双折叠手机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