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3000元1年后还69万 事主竟然还了58万才停

    近日有女大学生因网贷写下绝笔书,被吓坏的家人立即带其到公安局报警,导致贷3000元1年后还69万的校园贷始末浮出水面。而最让人惊讶的是,该事主竟因3000元贷款还了58万。

    网贷陷阱
    网贷陷阱

    据了解,女大学生因弄坏同学的手机不敢向家人开口要钱,于是向分期乐平台借了3000元还债,事后因该女大学生没有其他收入导致该3000元贷款逾期,随后分期乐平台对其进行催收。在催收过程中,催收员诱导其通过贷款还贷的方式到另一家平台进行借款,通过55次借款其欠款金额从3000元涨到了69万。

    一开始,女大学生还尽量向家里隐瞒,直到催收人员将不实信息发送至其家人,其家人才得知女大学生欠下了69万元。但其家人将房子抵押,向亲戚借了一圈也只借到58万元,但催收公司依旧紧追不舍,且未还清的11万元也因违约金、滞纳金越滚越多。

    女大学生的家门因被催收人员画上大字,导致街坊邻居流言蜚语纷纷,其不堪压力打算轻生,这才让家人想起报案处理。当前有两家贷款公司已被打掉,但此次给女大学生“上课”的费用远远不能弥补。

    在这里,小编想要说的是,网贷需谨慎,对于暴力催收不要选择害怕与忍让,应该拿起法律武器维护个人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