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手机支付主要是穷 有钱人都爱用信用卡

    自从微信与支付宝推出之后,大部分中国人渐渐开始使用手机支付了,因此形成了一个无现金时代,手机支付既方便又快捷,因此广深年轻人喜爱,但是马云却宣称年轻人爱手机支付主要是穷,这句话扎心了,马云爸爸要不要这么直白?

    手机支付
    手机支付

    人们的生活习惯随着科技的发达一直在不管的改变。其中改变最多的就是消费支付习惯了吧。从以前的没现金不出门,到现在的一机在手,便可以买遍天下。不难发现,移动支付和人们生活日益密切。

    微信支付提供的资料显示,以微信支付为核心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至今已覆盖超过100万门店30多个行业,用户可以使用微信支付来看病、购物、吃饭、旅游、交水电费等,微信支付已深入生活的方方面面。

    1月23日,在2019冬季达沃斯论坛上,马云说,信用卡刚面世时只有有钱人才有。但手机支付刚出来的时候,有钱人是不相信它的,因为他们相信信用卡。但年轻人立刻就接受了手机支付,因为大家没啥钱……

    不得不说,马云爸爸说话真的是一针见血,同时也很扎心,仔细想想,其实马云这句话也是非常有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