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芯片发布 华为第一部5G手机什么时候出

    市面上非常期待5G手机上市,好在已经有官方消息说今年上半年就会有5G手机上市了。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华为5G芯片发布,这是否意味着华为第一部5G手机要出来了,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吧。

    华为和三星谁厉害!
    华为和三星谁厉害!

    在昨天上午华为召开5G发布会暨MWC2019预沟通会上,华为正式发布了5G多模终端芯片——Balong5000和基于该芯片的首款5G商用终端——华为5GCPEPro。这是全球第一款5G基站核心芯片——天罡。这标志着高速连接体验唾手可得,万物互联的智慧世界已经徐徐拉开帷幕。

    同时,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也宣布,华为将会在2月份的MWC2019展会上,推出华为5G折叠屏手机。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称,天罡芯片拥有超高集成度和超强算力,比以往芯片增强约2.5倍。他还透露,截止目前,华为已获得30个5G合同,5G已经累计发货2.5万个基站。

    看来华为第一部5G手机真的会在2月份推出了,要知道2月21日三星s10系列将会发布,看来华为和三星之间又有一场硬仗要打啊,到底谁赢谁输?时间一到,答案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