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卖苹果5g芯片 回应:苹果单相思

    咱们国有品牌华为,真真是为了中华崛起了!近日有消息称华为卖苹果5g芯片,要知道华为和苹果都是手机行业的大佬,如果他们合作了,那真的是火星撞地球啊!

    苹果总部
    苹果总部

    据了解,因为和老冤家高通闹崩了的原因,无法使用高通的5G芯片,三星又以产能不足为由婉拒了苹果的订单,现在合作的英特尔又不给力,消息人士称苹果已经对英特尔失去了耐心,苹果的5G之路似乎十分坎坷了。

    但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援引一位消息人士称,华为将开放销售5G芯片,但只卖给苹果,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华为今年1月24日在北京发布了其5G芯片巴龙5000,按照华为的说法,巴龙5000率先实现业界标杆的5G峰值下载速率,在Sub-6GHz(低频频段,5G的主用频段)频段实现4.6Gbps,是4GLTE可体验速率的10倍。

    而且华为对于巴龙5000芯片的态度一直是“非卖品”,仅供自家产品使用,并在2018年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华为不把芯片定位为一块独立业务,不会基于芯片对外创造收入。

    关于外媒报道华为卖苹果5g芯片一事,华为芯片业务内部人士表示:“单相思可不行。”目前有传闻说,苹果已组建基频芯片研发团队,由大神JohnySrouji亲自带队,不过最快也得2021年才能出货。

    关于苹果能不能顺利出5G手机的问题,咱们还是当个吃瓜群众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