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不还会坐牢吗 不还款将会面临三大后果

    建行快贷借款利息较低,而且申请比较方便,因此受到不少人的青睐。但有些人在没能力还钱的情况下,还是会疯狂申请贷款,就想着玩失踪,直接不还钱了,却不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可取的。那么,建行快贷不还钱会不会坐牢呢?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建行快贷不还会坐牢吗
    建行快贷不还后果

    据小编了解,如果小伙伴们不存在骗贷的行为,基本上不会坐牢,但借银行的钱不还后果可是非常严重的,虽然银行不会暴力催收,也不会骚扰借款人的正常生活,但并不表示你会过得很轻松,毕竟你会面临如下的麻烦:

    一、个人征信不良。建行快贷是正规的借贷产品,逾期肯定就会给借款人的信用带来不利影响,而且一般都会保留好几年的时间。对于这类人,很多借款机构都是不会提供借贷服务的,想要办理贷款难度极大,通常都会被拒之门外。

    二、收取逾期费。别以为不还钱大不了不贷款就可以了,你还要被收取相应的违约费用,一般都是按天计算的,而且时间越长,你就要多交上一笔钱。此外,你还会不时的接到银行的催收电话,除非你尽快还钱,否则催收电话不会停止。

    建行快贷不还会坐牢吗
    建行快贷逾期后果

    三、成为老赖。涉及金额较大时,建行快贷是有可能将你直接告上法庭的,如果你有钱不还,很大概率会成为一名老赖。老赖将会面临不少的惩罚:不能够入住高档酒店;不能够坐飞机;甚至还会影响到孩子的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