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 微信支付分根本没啥大用

    手机里面有很多软件,有学习英语的,也有健身的,还有很重要的社交软件和财务软件,社交大家一般用微信和QQ,而财务软件大家用支付宝比较多。根据官方最新消息,微信支付分上线了,看到这个大家一定想到了支付宝芝麻信用分吧,那支付分和芝麻分有什么区别呢?一起来看看。

    微信新功能上线
    微信新功能上线

    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

    微信支付分的开通途径比较复杂,我们必须找到已经接入微信支付分的线下商户,在其指定服务中开通微信支付分,并且一个身份证只能开通一个微信账号的支付分,管理非常严格。另外接入微信支付分的商户一般在一线城市的热闹市区,其他的地方基本没有。

    从微信支付分开通程序来看,腾讯没有推广微信支付分的诚意,连开通这么难,哪个闲着没事的微信用户会费尽心思去开通呢?那还要看看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处了?

    微信支付分根本没啥大用

    如果你开通了微信支付分,那就意味着你有一些服务权利,比如免押金租房,使用共享单车也可以免押金,微粒贷借钱额度会增加等等,总之就是微信用户日常生活会用到的一些小服务,但这些芝麻信用分都可以做到,而且功能更多。

    那微信支付分和芝麻信用分有什么区别呢?微信支付分在朋友之间可以相互影响,只要你们是微信朋友,如果你的朋友支付分很高,你的微信支付分也能沾光变得高些,而这个功能芝麻信用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