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校长豪掷630万招电影编剧人才 编剧真的赚钱吗?

    王思聪一直都是很有想法的富二代,此前小编印象最深刻的是他一手带上的IG电竞队伍拿到S8全球总冠军,现在校长豪掷630万招电影编剧人才给小编印象更深刻,校长大人不出手还好,一出手哪行业就必火,不信你瞧瞧。

    王思聪拿630万招编剧
    王思聪拿630万招编剧

    早前,电竞行业被弄得乌烟瘴气,即将面临解散时,是王思聪等一众带资改变了整个电竞行业,哪有现在IG夺冠激动人心的场面,哪有中国电竞进入世界让众人一睹风采。现在看校长豪掷630万招电影编剧人才到底有多吸引人,让大家了解编剧真的赚钱吗?

    近日,由王思聪的香蕉影业发起“香蕉新编剧圆梦计划”,宣布将发掘中国优秀电影编剧潜力人才。为该计划,校长还豪掷630万为招募编剧人才和优秀剧本设立奖金。

    该计划主要面对全球45岁以内的剧作者,力图将隐藏在民间的优秀电影剧作推向市场,从源头上助力中国电影产业发展。总奖金630万人民币,一等奖1名150万;二等奖2名各120万;三等奖3名各80万。

    大家心中有一个编剧梦的不妨趁此机会参与一番,参与之后还有希望不参与希望也没有,说不定会被专业人士挖掘自身潜能然后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