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花分期还了还能用吗 趣花分期放款多久到账?

    每隔一段时间,网贷行业中都会有新的网贷口子推出,而且容易受到借款人的关注。前段时间,趣花分期成为了网贷行业里的“网红”,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那么,趣花分期还了还能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趣花分期还了还能用吗
    趣花分期上征信吗

    从趣花分期申请10000元贷款,分12期还款,日利率为0.03%,采用等额本息还款,贷款还清后需要支付的总利息是237.19元。另外,趣花分期可能还会收取一定的服务费。对于出现逾期的借款人,还需要支付滞纳金和逾期管理费。

    如果是正常还款,还完后是可以正常申请的,但如果出现逾期后才还款,这个就不一定,如果严重的话,是可能会出现申请被拒,但是也有逾期过的用户再次下款的可能,并不是绝对的。因此,如果有还款能力的话,是一定要准时还款。

    趣花分期放款1-2天到账,具体时间还要根据申请人的资质、信用决定,资质越好的用户,审核的越快,到账时间越短。在贷款审核期间,趣花分期会根据需要来判断是否拨打借款人本人电话和联系人电话。也就是说,趣花分期存在打联系人电话的可能性。

    要注意的是,趣花分期极有可能会把逾期者的个人信息上报给央行征信系统。但是,趣花分期会视大家的逾期严重程度来决定是否上征信,而非只要逾期就立即上征信。除了会上征信,趣花分期还会对逾期者采取其它惩罚措施,比如罚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