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young卡怎么样 招行young卡额度多少

    招行young卡是一款针对年轻群体推出的信用卡,由招商银行所发行,其申请门槛会比一般的招行信用卡要低,那么young卡怎么样?招行young卡额度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的招行young卡怎么样

    1、额度可以持续升:“额度持续成长计划”会及时评估情况,用卡情况良好,就有机会获得提额。有需要,也可致电客服400-820-5555申请提高临时额度。

    2、100%信用额度,每月首笔取现免费:YOUNG卡取现额度最高100%信用额度(每卡每天预借现金上限金额为人民币10000元)。同时YOUNG卡每自然月第一笔取现免手续费,从第二笔开始,仅按交易金的1%、最低10元/笔收取境内手续费。

    招行young卡
    招行young卡

    3、账单分期更优惠:分期再也不受限制,出账单后分期还款,还可享受更长免息期,分期金额、期数有更自由的选择空间。只需登录信用卡网上银行或拨打信用卡客户服务专线,就可轻松申请账单分期,按月分期偿还账单中的消费金额。账单分期免利息,仅收取手续费哦!

    4、生日月双倍积分:在生日月份当月使用YOUNG卡(青年版)刷卡消费,将获得两倍积分。

    招行young卡额度是多少

    招行YOUNG卡有青年版与校园版两种,青年版额度在1000元-50000万之间,校园版在毕业前信用额度为0,只能先存钱后消费,因此只能用于提前积累个人信用,无法进行透支消费。白金卡的额度一般是50000元的固定额度加每月主动调整的临时额度。

    总的来说,招行young卡的使用比较符合年轻的消费习惯,且招行young卡在额度方面也不会太低,对于30岁以下的年轻群众来说,是一款值得考虑申请的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