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必赚投资结束 接下来楼市会这样走

    过年回家的气氛越来越浓重,亲戚好友闲聊中投资理财往往是核心重点,但今年与往年不同买房必赚投资结束了!房子投资一直都是保值升值最佳理财渠道,买即赚的时代远去会不会影响楼市?2019年的楼市趋势如何?

    房

    1.房价不会暴跌

    中国的上层经济控制非常强大,远远超过其他国家。不会让房价暴跌,因为它会引发一系列金融风暴,甚至引起更严重的连锁反应。

    2.房价不会大涨

    房价控制了是不是代表放假啊还是会增长,还是有赚头呢?其实不是的,因为未来的物价是不断增长的,而如果房价不增长保持现状,其售价虽没有变,但其相对于物价来说是属于下跌了。

    3.房价将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上述方向是让房价略微波动并保持稳定!他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他们有很多方法可以使用。除非有一个很大的政策错误,房价不会上涨或下跌的趋势将继续。它持续多长时间?这将是一段很长的时间!

    除以上3点之外,投资者应该注意投资三大要素是指安全性、流动性和盈利性。前两者在房地产市场中是没有优势的,当你迫切需要资金时,其他投资产品可以在短时间内变现,卖房子变现则至少需要2个月的时间,除非你愿意割肉甩卖。

    总而言之,今后的房子投资是没有赚头了,国家的态度很明确,房子不能拿来炒,这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是一个利好哦!所以,刚需购房的朋友要好好把握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