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微商缴税21亿 林瑞阳被曝身家将近329亿

    如今很多人都做微商,但是真正赚钱的却没有几个,然而知名艺人张庭做微商大家都是知道的,她自己研发的TST品牌如今走出了国外,并且赚得盆满钵满。据悉,张庭做微商一年缴税21亿,成为了百强优秀企业,缴税额度都如此之高,可见年收入更是不得了了。

    缴税
    缴税

    近两年微商越来越火,很多宝妈白领甚至女明星都纷纷加入微商创业的队伍当中,那么做微商真的这么赚钱吗?此前很多人说做微商可以月入百万等等,说得都不知道有多少人眼红了,然而事实上,真的如此吗?据了解,有极少部分人做微商是真的赚到钱了。

    想必大家都知道张庭,她是曾经红极一时的酒窝美女明星,其拍摄的电视剧《绝色双娇》、《穿越时空的爱恋》、《铁齿铜牙纪晓岚3》等等,都是家喻户晓非常受欢迎的。不过,有人说张庭歇影后做起了微商。

    近日,艺人张庭和老公林瑞阳的公司在上海举办了年会时的豪举又再次成功的吸引住了众人的眼球,根据年会现场传来的相关消息,为了表示对员工的鼓励,当晚最高发出了10个月的年终奖金,令业界直呼羡慕不已!

    羡慕归羡慕,其实和他们公司年度的营业额相比,向员工一次性发放10个月年终奖的举动还真的不算什么,别的不谈,单说那位曾因与林瑞阳十指相扣而上新闻的“西南大区负责人阿紫”的一个区域,就已经达到了每月零售销量破4亿,总销量突破80亿”的惊人营业额,更别提他的公司在全国就有766万名代理,其中的利润率也就可想而知了!

    就这样,在自己旗下微商公司的快速发展下,张庭和老公林瑞阳被曝身家早已将近329亿,而两人旗下的公司也因在2019年度缴税就高达人民币21亿,而被评为“2018上海青浦区百强优秀企业”。

    当然,在员工给公司带来巨大利润的同时,他们二人对待员工的激励政策也是可圈可点的,据内部工作人员透漏,两人并不是那种抠门的老板,在公司运营过程中会拿出很大部分的利润以奖励的形式分给员工,具体的操作模式如下:

    最底层的销售人员提成是15%,团队负责人可提成18%,如果团队业绩达到2500元,提成就能达到24%,除此之外还会有差额提成和“教育奖金”,在这种高额的奖励机制下,他们所属公司的员工也大多赚得盆满钵满,比如张庭之前曾晒出旗下员工以人民币45万买下跑车,这也清楚的展现出了他们公司从老板到员工都荷包满满的雄厚财力状况。

    说了这么多,那他们的公司到底是一个什么公司呢?答案是微商!2013年林瑞阳和张庭以自创保养品牌的形式在上海成立了公司,开始之初还曾找林志玲代言,短短几年时间,他们两人就将自己刚刚创立的新公司发展成为了一个有1900个集团,766万名代理的全国知名企业,2018年4月,林瑞阳、张庭夫妇更是远赴世界葡萄酒中心——法国波尔多交流考察,并在那里被授予了法兰西波尔多梅多克左岸骑士勋章。

    自此,走出国门的TST品牌再一次赢得了国际市场的充分肯定,也成为了值得全世界范围内品质消费者信赖的不二之选。不得不佩服两人真是有惊人的商业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