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5岁老人2年被骗5亿 香港最大黄金交易投资诈骗案

    你是不是想一边挣钱一边与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美女谈恋爱?小心陷入甜蜜陷阱哟!近日香港85岁老人2年被骗5亿,诱导其上当受骗的就是这个甜蜜陷阱,这也成了香港最大黄金交易投资诈骗案。

    黄金投资
    黄金投资

    一名85岁的中国香港男子在过去两年被骗5亿元人民币,因为他遇到了一起黄金诈骗案。报道说,这名85岁的男子是退休人员,但他只是诈骗案七个受害者之一。七名受害者共损失约5.34亿元人民币,是中国香港历史上最大的黄金交易诈骗案。

    值得注意的是,在该案件中,所谓的经济人都是年轻貌美的女子,其不仅表现出个人优越的生活环境,还展示了个人“高超”的投资经验,并承诺受害者与其谈恋爱。

    在这里小编想说的是,集智慧、美貌、财富于一身的年轻女子为什么要找一个退休老头做男朋友?作为集智慧、美貌、财富于一身,其想到的必然是门当户对,一个年轻女子真的凭借自己的实力挣豪宅买豪车,何苦要与你分羹或是与你谈感情?

    这个骗局只能说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85岁老人2年被骗5亿,其身家应该是早期辛苦经营的,或是继承经营家族财富,但其在晚年被人用一个小伎俩骗倒,说明老年人晚年生活是需要人关心的。

    希望大家能够多关心关心自己的父母,不管父母年轻的时候有多少成就,其最需要的就是关爱。关于85岁老人2年被骗5亿的案件还未有最终结果,小编将持续关注,发出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