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9最新消息 会采用新型挖孔全面屏

    OPPOR17上市已经快半年时间了,按照以往OPPO产品更新的时间频率,也到了新一代旗舰发布上市的时间了。根据OPPOR19最新消息,有媒体曝光了OPPO的两项挖孔全屏设计专利,通过该设计,前置摄像头将可以隐藏在状态栏之中,以实现更完美的全面屏设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OPPOR19
    OPPOR19

    目前,在安卓手机市场上,已有多款搭载挖孔屏的手机上市了,虽然该设计目前还存在着一定缺点,但厂商们似乎并不打算放弃挖孔屏。从OPPO的新专利中,我们可以看到,未来前置摄像头在屏幕占据的空间,将会进一步缩小和变得美观,做到完美隐藏在状态栏之中,有媒体爆料称,该技术将会出现在OPPOR19中。

    其他配置方面,OPPOR19将有望搭载10倍光学变焦,据了解,这也是OPPO的专利技术,配合超广角+高像素主摄+长焦三摄镜头配置,OPPOR19无论是在远景或者近镜方面,都将会有出色的表现。

    OPPO新机
    OPPO新机

    值得关注的是,OPPO以前已经确认了将会参展2019MWC大会,如无例外的话,将会发布OPPOR19的相关信息。此外,OPPO还将发布一款折叠屏手机,2019年一直被业界称为折叠屏手机元年,在小米华为三星确认发布折叠屏手机后,OPPO也将加入战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