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闪电借款逾期会怎么样 需要面对这三大严重后果

    闪电借款是掌众金服推出的信贷产品,今年年初一直在放水,引起了不少小伙伴的关注,有不少人对其逾期后果也是比较关心的。那么,闪电借款逾期会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闪电借款逾期会怎么样
    闪电借款逾期后果

    据不少小伙伴反映,2019年申请闪电借款,很有可能会查征信,也会上征信,在意查询记录的小伙伴要慎重了,近半年不要出现5次以上的借贷记录,否则有可能会影响征信记录。据小编了解,除了征信,闪电借款逾期的具体后果有如下:

    1、借款额度降低。因为闪电借款的个人账户已经存在违约风险,所以逾期后借款人的额度肯定是会被降低的,但大家后续记得按时还款,还是能够将额度逐渐提升。此外,闪电借款逾期的话,一般都会被收取罚息,具体多少得看大家的逾期金额。

    2、贷款利息变高。闪电借款为了降低风险,借款人如果此前有过逾期的行为,官方在借款人再次提交申请时,贷款利息肯定是要比其他小伙伴要高的。简单来说,就是借款成本会增加。这对于大家来说是极为不利的,毕竟加大了自己的压力。

    3、上征信。从闪电借款的官方回复我们可以得知,如果闪电借款有严重的逾期行为,借款人一般都会被拒贷甚至影响到个人的征信。当然,这和借款人的逾期金额以及期限有关。总而言之,逾期还款的后果非常严重,大家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