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下跌速度趋缓 释放了哪些楼市重磅信号?

    买一座房子养老投资是最划算的事情了,尤其是在当今中国,房价一直蹭蹭地涨,有房子和没房子的人是两个世界的人。据媒体最新消息,房价下跌速度趋缓,所谓的2019房价暴跌预测没有成立,楼市又有哪些重磅信号出现,一起来看看吧。

    买房那些事
    买房那些事

    房价下跌速度趋缓

    日前,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项目组、住房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发布了2019年1月《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

    报告显示,2018年12月份全国房价下跌速度趋缓,下跌城市减少,房价总体实现稳中有降。其中,一、二线城市房价下跌速度显著减缓,房价下跌城市略有减少,在房价良性回调的同时,重点城市二手住房成交量继续增大。三、四线房价总体继续下调,同时下跌速度略有加快,不过,与一、二线城市相比,三、四线城市房价调整的背景有所不同。

    报告分析认为,一、二线城市房价上涨的动力与下跌的压力并存,目前房价上行主要受制于严厉的调控政策及复杂多变的外部经济环境,一旦外部经济环境有所改善,部分一、二线城市楼市可能会率先缓慢回暖。三、四线城市房价短期以继续向下调整为主。

    购房需求有变化

    在大的方向上人们选择重点城市发展是想让自己的赚的更多的钱,住房需求管控限购限售也慢慢的会减少。在市场的需求下县城存量达到了历年来最多,但购买量急速下降的县城,不得不出现房价下跌。现在维持人们购买房子的需求不是价格,而是同等的条件下是不是让自身有个更好的发展。

    业内人士认为,建立完善多主题供应的住房体系,才是解决房价下跌速度重要原因,不要但看看各种调控政策放松,如果不利于刚需继续购买房产那么即使取消限购销售,继续让炒房客和房企把房子的价格抬最高,逐步实现控制房子的购买量。

    这个世界是需要金钱才能生存下来的,所以人们现在买房也是根据自己的发展规划来买的。人们都渴望去实现更高的自我价值,如果房子价格高还阻碍自己的发展,自然购买量就下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