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集音符分5亿 抖音如何集音符分红包?

    今年春节真的好热闹!自从支付宝推出集五福活动之后,很多平台都开始争相效仿,今日,抖音也上线了一款集音符分5亿的现金活动,那么抖音集音符活动怎么玩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红包
    红包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各大平台纷纷开始推出各种红包活动,除了广为人知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之外,京东还有今日头条都上线了现金活动,不仅如此,抖音今日也上线了瓜分现金的活动,据悉抖音这次也下了血本,拿出5个亿来给用户瓜分,架势丝毫不输支付宝。

    1月28日,抖音短视频“美好音符年”活动于今日14:00正式上线,抖音用户现在可以瓜分5亿红包。那么怎么参加抖音集音符活动呢?在今晚8点前,抖音用户点击个人主页,下拉个人主页点燃“新年鞭炮”就能进入活动主会常。

    在抖音App中,点击“集音符”主会场图标,就能直接进入活动主会常除了邀请好友获得集音符外,今年抖音在其中加入了“面对面”功能,和身边的朋友同时打开面对面,然后吼一声,马上就能收到音符!

    除了在App中获得音符外,今年在1月29日湖南小年夜、2月3日辽视春晚、大年三十央视春晚期间,参与站内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万能音符、稀有音符。用户集齐“哆、来、咪、发、索、拉、西”七音符,就能合成新年大礼包。2月4日除夕晚24点和其他用户瓜分5亿现金红包,最高可获得2019元现金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