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三万买兰博基尼 真正的兰博基尼售价是多少

    豪车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想拥有,毕竟开出去可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以及自己脸上感觉贴了金,居然有人花三万买兰博基尼,兰博基尼有这么便宜吗?小编顿时怀疑人生了,要是有这么便宜小编绝对买来,圆圆自己的豪车梦。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

    湖北荆州一男子为了圆自己的豪车梦,在网上花三万元购买仿冒的“兰博基尼”跑车,并且趾高气昂地开上了路。可没成想车才刚开出去,就被交警给紧急拦了下来。

    从外形上看,这辆“兰博基尼”很是酷炫,不过却比真车明显小了一号。当民警要求该车驾驶员接受检查时,该车司机却拖延半天,就是不肯交出车钥匙。一番拖延后驾驶员最终是交出了爱车钥匙,连人带车被交警带往大队,接受处理。

    经查实,该男子的假冒“兰博基尼”是通过网上购物花3万多元托运来的,使用的牌照也不符合规范。通过身份查询,驾驶人持有C1驾照,是无牌上路。且未提供交强险,该男子被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目前兰博基尼最便宜的一款车HuracanLP580-2售价为299万,最贵的兰博基尼Veneno,新车售价31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2900万,一辆转让的Veneno价格可高达到4200万人民币。就连兰博基尼的自行车也不便宜,由兰博基尼Centenario超跑原型打造的的自行车,全球限量发售25台,售价高达2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大概128万。

    大家可以做做豪车梦,但是想学上面男子的做法就不要尝试了,最怕梦还没圆完就被警察打回原形还要交付罚款以及扣分,不是自己的想想做好,还不如好好赚钱更为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