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兰博基尼 九号卡丁车Pro售价9999元

    兰博基尼这个名字,在汽车界就是“大神级”的存在,因为它是世界上最豪华的汽车之一,一辆兰博基尼的价值,动辄数百万甚至上千万元不等,不过,小米兰博基尼是小米公司旗下的一款汽车版本,而非价值数百万的豪车,它也叫九号卡丁车Pro。

    小米卡丁车定制版
    小米卡丁车定制版

    小米公司多以智能手机、智能电视等产品闻名,所以当人们提起小米的时候,不是想起小米电视,就是拿起手中的小米手机,但是就在前天,小米兰博基尼重磅亮相,这是一款卡丁车,名为九号卡丁车Pro,它来自9号平衡车公司,属于小米生态链里边很重要的一环。

    小米定制版兰博基尼汽车

    据报道介绍,小米兰博基尼是在8月11日晚上亮相的,当天是小米公司10周年庆典活动,上半场回顾过去的10年,而下半年则是发布新品,除了手机外,小米透明电视机也令人相当惊喜,另一重磅新品就是小米兰博基尼,据悉,小米这款九号卡丁车Pro售价9999元,不足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兰博基尼的车头正前方悬挂了兰博基尼蛮牛的车标,因为它已经拿到了兰博基尼公司的商标授权,所以说,如果想要把这款卡丁汽车理解为一台正版的兰博基尼也并不为过,定价连万元都不到,电池容量达432Wh。对于兰博基尼,那是很多人一辈子也不敢想的梦,但一款小米兰博基尼,诱惑力可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