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财楼层一般是几楼 选对了可能对你财源滚滚来!

    近几年来,买房的人越来越多了,毕竟买房是许多人奋斗的目标之一,所以购房之前每一步都要小心翼翼的。不过,大家都知道中国人非常讲究风水,许多人都想选发财楼层。但是现在,你知道发财楼层一般是几楼呢?

    风水最好的楼层
    风水最好的楼层

    大家都知道现在有些城市房价比较高的,但依然有不少人购房。然而,对于老百姓来说买一套房子是花掉大部分钱的,除了选择地段,房屋的面向之外,选择楼层也是很重要的。如今,不少人都知道问哪些是发家致富楼层,选对了可能对你财源滚滚来!

    据了解,现在房选楼层是有技巧的,而且选对了助你发财的。如今,大多数人选的楼层是2楼,因为楼层不高,最适合家中有老人居住了,能够促进家庭和睦,留财气满家门,这个楼层是非常抢手的。

    当然,6楼也是一个好意头,因为有平顺之意,所以选择这个楼层有家运亨通,横财临头,一生富贵。不过10楼也是很多人选的,毕竟10楼表示着十全十美,也就是说圆满和完美的寓意这三个楼层是众多人选择的。以上内容仅参考,其实买房选楼层首先是看价格的,来考虑下自己有多大的预算,这样才能选择出自己喜欢的楼层,希望能够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