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账户安全险怎么取消 账户安全险有用吗

    账户安全险是支付宝针对用户账户的安全,所推出的险种,但不少用户会觉得,没有开通的必要,那么支付宝账户安全险怎么取消?支付宝账户安全险有用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支付宝账户安全险怎么取消

    1、打开支付宝app,搜索进入“账户安全险”界面;

    支付宝账户安全险
    支付宝账户安全险

    2、点击进入“资金保障保单”界面;

    3、在“保单详情”界面,取消“到期自动续签服务”即可。

    支付宝账户安全险有用吗

    账户安全险是保障用户支付宝账户(快捷支付<;包含使用网商银行的活期/余利宝等进行快捷支付>;、余额、余额宝、定期理财、理财资产、花呗、借呗、集分宝)因被他人盗用而导致的资金损失。

    保障时间从购买日起1个自然年,只要是因账户被盗导致的资金损失,账户安全险负责赔付,100万保额,不限理赔次数。

    总的来说,虽然如今支付宝账户发生被盗的安全事故很少,但如果不幸发生意外,那么对用户来说,是会造成一定损失的,如果是大资金的用户,建议购买一份账户安全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