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瑞银行瑞鑫存1号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简单分析

    近段时间,又有一款智能存款产品上线了,相信不少人都有在京东金融上看到,它便是华瑞银行瑞鑫存1号。该款产品存满5年,利率可以达到4.95%。那么,华瑞银行瑞鑫存1号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风险和收益简单分析一下吧。

    华瑞银行瑞鑫存1号
    华瑞银行瑞鑫存1号风险

    瑞鑫存1号是上海华瑞银行的储蓄存款产品,上海华瑞银行是一家民营银行,2015年5月获批开业,拥有正规的银行经营牌照。根据公开信息显示,瑞鑫存支持提前支取,资金到账华瑞银行电子账户,用户可以再转出到京东金融绑定的银行卡。

    从产品性质来看,瑞鑫存1号是标准银行存款。大家知道,银行是承诺存款保本保息的,即使银行破产,还有存款保险。虽然华瑞银行规模不大,知名度不高,但它家的存款产品也在存款保险保障范围内,每人在银行50万元以内的损失,保险公司将全额赔付。

    据小编了解,华瑞银行瑞鑫存1号50元起投,支持随存随取,而且保本保息,当日购买当日计息。从收益来看,瑞鑫存的收益最低2.8%,超过余额宝,而且存满一个月就有4%的年化收益,和目前市场上的智能存款们差不多,投资价值还是挺高的。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京东金融瑞鑫存1号受存款保险保护,风险是比较低的,所以大家无需过于担心。另外,京东金融瑞鑫存1号的收益也比较高,流动性也很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适当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