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收钱码怎么开通 花呗收钱费率多少

    收钱码是支付宝针对线下商家推出的收钱服务,如今不少商家来,都想开通花呗收钱码,让顾客的付款的时候多一种选择,那么花呗收钱码怎么开通?支付宝花呗收钱费率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花呗收钱码怎么开通

    1、打开支付宝app,依次点击“我的”“商家服务”,“花呗收钱”。

    2、进入之后,提交个人的营业执照,将其提交申请即可。

    支付宝花呗收钱费率多少

    1、线下商家使用支付宝收钱码收钱,收钱码开通了花呗收钱服务,每笔交易将按照成交金额的0.8%向商家收取服务费。

    花呗收钱码
    花呗收钱码

    2、淘宝卖家开通了花呗收钱服务,每笔交易将按照成交金额的1%向商家收取服务费。

    3、天猫卖家开通了花呗收钱服务,每笔交易将按照成交金额的0.8%向商家收取服务费。

    总的来说,如果是大资金的收付款,那么支付宝花呗收钱手续费是会很高的。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买家花呗一方使用花呗付款,那么是不会产生其他额外费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