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直播标准发布 网红直播一天赚多少钱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只要人们想赚钱,一定可以利用互联网为自己增加收入的,比如现在热火朝天的直播就是赚钱利器。根据最新消息,网络直播标准发布,会影响网红挣钱吗?网红直播一天赚多少钱?

    网红直播
    网红直播

    网络直播标准发布

    网络直播标准发布以后,网络直播乱象将会得到整顿。此前,网红直播内容无下限,就是为了夺取更多的点击率和关注度,从而污染了网络空间,那网络直播标准发布,网红将不能依靠低俗的直播内容来吸引粉丝了,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1月29日,武汉市软件行业协会官网显示,日前该协会以及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外发布了《网络直播平台管理规范》以及《网络直播主播管理规范》。作为首批网络直播团体标准,规范首次明确了直播平台中有关主播监控、账号监管、平台巡查等多方面的内容,标准于2019年1月29日起正式实施。

    不能穿着情趣制服、情趣内衣

    该标准中对主播着装要求、准入标准、直播内容等进行了规范。其中包括女主播服装不应过透过露,不能穿着情趣制服、情趣内衣、透视装、肉色紧身衣等。同时,针对未成年人在直播中单独出镜的情况,需要提供该未成年人对应监护人的身份证、户口本照片以及由监护人签署的申请书等。

    投资分析师徐立琛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直播行业作为内容方,监管难度大是一直存在的问题,但用户数却一直呈攀升状态”。据艾媒咨询的数据显示,在线直播用户规模已在2017年实现3.98亿人,并预计2018年和2019年在线直播用户规模将分别达到4.6亿人和5.07亿人。

    网红直播一天赚多少钱

    随着人们当今娱乐方式的多样化,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在直播平台上来直播,各种直播都有,像雪纳瑞夫人,应该是大家比较熟悉的。还有就是天佑,是一名职业的网络主播。最近晚上流传着关于天佑一个月能赚多少钱这个问题,甚至有人回答一亿!下面为你揭秘天佑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现在天佑一年下来怎么也得两千万以上,他一个广告位一个月就是45万左右。你看看他有几个,礼物平常一天一万左右,搞活动大哥们都很刷礼物,开守护蓝钻国王佣金加起来每月轻松100万左右还是少的。现在加起来轻松过2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