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音符怎么送 抖音音符可以分享赠送好友吗?

    1月28日,抖音正式上线了集音符红包活动,其总奖金额和支付宝集福活动一样同为5亿。但抖音集音符方法,更具社交意味,需要和好友互动进行收集音符,也有不少人想赠送音符给好友,那么抖音音符怎么送好友?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抖音集音符活动怎么玩?

    1、邀请好友得音符,在活动页面点击该按钮每天邀请好友参与活动可以获得相应的音符;

    2、面对面得音符,通过面对面和好友一起互动每人可以获得一个音符;

    抖音集音符
    抖音集音符

    3、2月3日19:30-2月4日19:00,使用随拍相机中的指定贴纸拍摄并按照指定操作发布,将有机会获得万能音符;

    4、2月4日看央视春晚,与主持人一起参与【抖一抖抢万能音符】。打开抖音APP,摇晃手机抖一抖进入【随拍相机】,再次摇晃手机抖一抖,即有机会获得万能音符。央视春晚期间将有多场【抖一抖抢万能音符】活动,每场抖一抖持续60秒,获得音符数量不限。

    抖音音符怎么送好友

    目前抖音音符是无法转送给他人的,不过用户可以每天最多获取15个音符,甚至有几率获得万能音符,万能音符可兑换其他音符,在这里建议大家兑换“咪”音符,“咪”音符就像是敬业福一样,比较难得的。

    最后根据统计,目前国内抖音日活用户已为2.5亿,这个数值虽然足够庞大,但相比支付宝的用户量来说,还是少出不少的,所以在理论上,参与抖音集音符活动,能瓜分的现金也会更多,大家可以多参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