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营业执照贷款怎么贷? 可用营业执照贷款的网贷一览

    现在的贷款各式各样,只要有条件有想法怎么都可以贷款。在这么缺钱的环境下,就会不少朋友想到用自家的营业执照去贷款,那么营业执照怎么贷呢?现在告诉大家,为大家安利一些可用营业执照贷款的网贷。

    可用营业执照的网贷
    可用营业执照的网贷

    ①点融大食贷是为餐饮企业设计的网贷,帮助大家开分店,进行店面装修等。点融大食贷的贷款金额最多可以达到100万元,日利率最低只有0.04%,快至1天下款,每日自动还款。

    ②兜信是专门为商户设计的网络贷款,商户凭借营业执照等资料就可以办理。兜信的最高授信额度可以达到20万元,借款利率低至每日万份之五,资金可以做到1小时快速到账。

    ③建行惠懂你是建行为小微企业推出的APP,可以为广大企业办理贷款。小微企业凭借营业执照、纳税信息等,可以办理最多500万元的贷款,使用期限为12个月。

    ④微众银行小微企业贷是可以用营业执照办理的贷款,目前主要开放的地区是广东省、江苏省、湖南省、山东省、天津市、陕西省、浙江省、河南省、重庆市、云南省、江西省。小微企业贷的放款额度可达3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为36期。

    ⑤农行微捷贷也是为小微企业服务的,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就可以申请。农行微捷贷的放款额度可达100万,贷款使用期限为12个月。

    上述就是可用营业执照的网贷,但是大家在网贷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呀,千万不要找不正规的网贷把自己掉坑里去。